左司zs

专注非酋一百年

看了FA的PV。。。。。一瞬间以为小太阳成了反派【捂脸】【欲哭无泪】要不是知道这货是什么性子我特么的都已经断定他要害我贞德小姐姐了。。。。等等我错了小太阳我错了我现在就给你满破😂😂😂

P1大号,P2卫宫小号,P3南丁小号。
所以说巴萨卡都是喜欢扎堆是吗?我那个南丁小号特么的两宝b叔南丁再加上一个狂王,我真是醉了。库丘林你丫就是欺负人!你欺负人!我不管!你欺负人!非逼着我三个号一起肝是吧!你说你跟卫宫怎么这么膈应人呢你!我气死了【翻白眼】

大概生贺???

生日?
等等啊。。。。那个最短路问题怎么做来着?啊。。。先令s1={vs}然后。。。。嗯。。。。。。然后。。。
啥?
生日?
哦哦哦行行行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啊?过了?
那你丫找我干嘛!!!

——by某个被运筹学逼疯的游戏狗

嘛。。。。。虽然迟了,汪酱,生日快乐。
感谢你一开始就来到我的迦勒底。
感谢你一路陪我从序章开荒过来。
一开始的我什么都不懂,克制也总是记不住,还总是拽着你去打剑本。
谢谢你一直没罢工。
你和贞德真的是最初最初一直到现在都让我依赖的从者。
也是第一个我五羁绊的从者。
谢谢你一直陪我到现在。
谢谢你的每一场即死。【滑稽脸】
我很抱歉没有在一个好的时候来迦勒底。
我也很抱歉中途抛弃过你们。
不过现在不会啦~
嘿嘿,你等着我把你满级然后给你喂圣杯哦~
谢谢汪酱。
【比心】

我就说几句😒嗯。。。30石头是吧,都很开心是吧😃但是关于长草期😃要是大佬么,抱怨长草期就算了,毕竟人家要练也没啥练的,每天大概就为了棱镜羁绊打本,确实挺闲的😏要是那些个崽还没练上来没几个练度的,你抱怨个p啊😃现在就开罗生门,怕不是一个个都嚷嚷着副本好难啊对萌新太不友好了😒你要真闲的没事啊,哎,去把家里的崽都满破满级了再来催行不行?我特么的还在纠结家里满破黑枪呆的技能材料呢😒mdzz

哈哈哈劳资终于高非了!!!谁管你茨木来不来啊哼!今天已经抽了34把,还有66把就月见黑了咩哈哈哈!!【此人已疯魔】

脑子一抽跑去搜凯尔特人的标签。。。。然后一脸懵逼。。。。橘红色。。。。头发???【默默看着自家汪酱】不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

大概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干什么。没得到的时候期盼得跟什么似得,等到手了反倒平静得很,到了要送出去的时候又莫名其妙开始絮絮叨叨,总想着他能好过点。啧,这墨迹矫情的,自己都想扇自己俩巴掌。

一个没忍住跑去买了个石头号,现在一脸懵逼。身为一只狗厨,我是该养这个号还是送掉。。。。😂😂😂😂这复杂的心情

怎么说呢。。。。迷之喜感啊😂【没石头的我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出货的人装逼(狗脸)】

脑洞【大概咕哒黑狗?虽然我并不觉得有cp向就是了】

※刀刀刀😃就这个脑洞害得我半夜惊醒午夜惊魂😃😃😃

最开始是指骨。
尖牙一样的东西一点一点地从骨髓里渗出,扩散,壮大,直至遍布整个臂膀。
然后是肩,脊背。
尾椎那里痛得厉害,仿佛什么东西要破骨而出。
你反手一摸,是一片光滑却坚硬的触感。
你多了一条尾巴。
然而那倒刺依旧不肯放过你,从趾尖到新生长的尾巴,从皮肤表层,到脂肪,肌肉,骨壳表面,乃至深入骨髓,一层一层的倒刺,仿佛血液里长满了苍耳。
你甚至连叫喊的力气都没有了。

他是怎么活下去的呢?

你不懂。

你慢慢睁开双眼,入目是一片漆黑的天花板。
枕头已经被洇湿了,不知是汗水还是泪。

呆了半晌,你忽然跳起来冲出房门。

“库丘林!”
“你开门库丘林!”
“你开门听到没有!”

整个迦勒底静寂无声,空荡荡的走廊只有你砸门的单调回响,有一瞬间你感觉整个世界就只剩下了你一人,而其他的一切,都如雾飘散。

好害怕。
好可怕。
我不要。

你不要什么?

是很冷淡却很熟悉的声音。

是他。

你抬起头看着他。

一瞬间憋了一路的眼泪就那样无声无息地流淌。

你低着头喃喃地说着什么,拽着他的衣角怎么都不肯放手。

他没说话。

从头到尾都没有。

那双眼睛甚至不带什么感情,近乎了无生机。

你想,终究还是不一样的。

他和其他的库丘林们。

你压根不知道为什么要哭,是因为他把自己弄丢了?还是因为你在他身上看不出库丘林的身影?——明明除了那颗心,都一样。

大概你一直都以为即便是不同职介,不同背景的同一个自己,也合该像阿尔托利亚们一样的氛围。

而不是这样。

这样什么呢?
你也不知道。
只知道心一揪一揪地疼,尤其是当他和库丘林们站在一起的时候,眼泪总是忍不住地开始打转。

就这样胡思乱想了很久很久。
你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抓着他的衣角睡着。

你更不知道的是。
他收起上身的倒刺小心翼翼地送你回房。
他说。
“不疼。”

“库丘林”
“嗯”
“疼吗?”
“不疼”

fin
※大概就是咕哒联系到了黑汪的梦境,亲身体验了一翻全身倒刺的感觉,然后就开始各种神经不正常。。。。
熬到这个点睡不着我也快神经不正常了。。。
终于写完了。。。。可把我憋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