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咸鱼妈斯塔的脱肝日常【二】

“master怎么了?”眼瞅着自家那个时不时发神经的御主整颗脑袋埋在了爱因兹贝伦太太的怀里肩膀直抽,路过的罗宾抽了抽嘴角问道。
“嗯。。。。。”
一旁的荆轲皱紧了眉头。
“前辈她。。。召唤出了我们之前在冬木认识的那位assassin,只是。。。。”眼见荆轲小姐似乎有些不乐意开口,玛修接话道。
“哦,”罗宾绿衣弓兵搔了搔脸,“那不是很好吗?”
“在小号”荆轲突然插嘴道。
“啊?”罗宾很少见地一愣。
“都说了,那个四星的assassin在小号不在这个迦勒底!”
白衣的刺客似乎不愿多谈,亦或是有些烦躁,撂下这句话就准备离开。
“荆,荆轲啊!”内村突然冲向白衣剑客一把拖住开始嚎:“我没有嫌弃你的意思啊啊啊真的没有啊啊啊可是太太她在这里啊你让我召唤不出papa我怎么有脸见她啊啊啊!”
“您已经召唤出来了啊”爱因兹贝伦太太温柔提醒道。
“可是不在一个号不在一块啊啊啊太太我对不起你我没把切嗣papa带回来嘤嘤嘤”眼见自家那个已经状若癫狂的master又冲进了某位充满母性光辉的怀中,荆轲以手扶额叹了口气。
“那就把他赶紧升级带过来不就行了,像上次那位库丘林先生一样”
“啊?对哦”内村停止了干嚎。
“等等等等”准备看戏的罗宾突然插嘴,“怎么不是这位太太去那个迦勒底?”
“要知道上次可是库丘林先生去的那边,而不是那个红衣弓兵来的这里啊!”
此话一出,大厅里这位175的唯一男性遭到了三个女性的眼神杀必死。
“他不来大号明明就是他的错怎么能让妻子还要亲自去找丈夫!”荆轲冷冷道。
爱因兹贝伦太太:“没关系的哟,我也可以陪master去的呀”【微笑】

PS:我的小号真的。。。。疯了。要知道当初大号可是一个金卡没有的。结果。。。。卫宫这个号出了papa,还有一个后面会提到,有南丁小姐姐的那个号出了大帝。还有一个是以前手机的号,刚开没几天手机就坏了,但是我分明记得那上面有小莫大王b叔和长江😃
你问我大号?😃全是芦苇海。
世界再见。
我现在已经要脑死亡了。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