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大概生贺???

生日?
等等啊。。。。那个最短路问题怎么做来着?啊。。。先令s1={vs}然后。。。。嗯。。。。。。然后。。。
啥?
生日?
哦哦哦行行行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啊?过了?
那你丫找我干嘛!!!

——by某个被运筹学逼疯的游戏狗

嘛。。。。。虽然迟了,汪酱,生日快乐。
感谢你一开始就来到我的迦勒底。
感谢你一路陪我从序章开荒过来。
一开始的我什么都不懂,克制也总是记不住,还总是拽着你去打剑本。
谢谢你一直没罢工。
你和贞德真的是最初最初一直到现在都让我依赖的从者。
也是第一个我五羁绊的从者。
谢谢你一直陪我到现在。
谢谢你的每一场即死。【滑稽脸】
我很抱歉没有在一个好的时候来迦勒底。
我也很抱歉中途抛弃过你们。
不过现在不会啦~
嘿嘿,你等着我把你满级然后给你喂圣杯哦~
谢谢汪酱。
【比心】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