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不声不响地从昨天开始一直看到现在,有询问过某人要不要怼,某人说犯不着置气。
嘿哟可我他妈怎么就忍不住我这暴脾气。
好吧,我承认你有撕卡的权利,毕竟你自己抽出来的卡,撕还是供着严格来说关我屁事。
但是你特么的撕就撕了,你撕还打公共tag出来辣被撕家粉的眼睛,你是不是毛病?
你把撕卡过程晒到你自己主页那我管不着,但是麻烦别在公共区域晒让人看着膈应。
老实说我以前是混饭圈的,你知道你这种行为在三次元叫什么吗?
——粉丝脑残,偶像买单。
自己给自己喜欢的角色扣了个锅上去还自我满足洋洋得意沾沾自喜傲气十足,谁给你的勇气啊?梁静茹吗?
艾玛喷得好像有点过了,回归理性回归理性。
我最后再说一句。
汤圆是绝不会为这种行为感到高兴的,放过他吧。

评论(1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