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蘑菇亲自撰写的FGO第七章即将开启,想知道怎么玩来看下这份攻略

fgo迦勒底:

    时间进入到了一月份的中旬,我们开始了第七章的剧情,那么第七章其实是没有第六章难的。


    所以我也不打算每一节都做,如果有需要的话,去QQ群(569515059 或 516385903)找墨伊要吧,其实我觉得墨伊会发到群里得。


    


然后我说一下第七章得特色:剧情选择影响关卡难度,之前得剧情我们都是看着玩得,没啥影响,但是玩过gal得人都知道,所谓得XX线都是你的选择导致得,那么FGO第七章也引入了相关得设定,于是我先说一下,剧情选择影响得关卡。







    这个顺序就是上下顺序,我也不翻译了,大家到时候记得按照这个说的选一下就好,我印象中我自己三次开位,只有羽蛇神选错过一次,真的打不过,其他的我都是瞎选得,然后也都过了。可见难度有多小。



1  小怪和掉的材料

首先我介绍一下第七章的小怪和掉的材料


新的材料:毒针








新的材料:原始胎毛





新的材料:胆兽之石(大概这么叫)





据说魔猪掉,我记得狩猎本这么说的,但是魔猪可以作为小怪也可以作为BOSS,所以还不好说。

2  有难度的关卡

然后我说一下比较有难度的关卡:


 先说一下只要撑场够多少回合就能过的关卡,




6-2




9-2


这个本我记得是魔神R后跟着六个小怪,然后六个小怪打死之后好像就赢了。




9-3




11-1


                            


13-1

13-1的脚神是有神性特攻的:





14-6


BOSS每回合都会宝具封印技能封印,带上单体剑,最好一回合解决了,不然会比较麻烦,虽然说是可以MISS的,而且BOSS给你的debuff的MISS概率还挺高的。但是我觉得还是做好不会MISS的准备吧。




15-5


普通的魔神R,带好狂阶的输出,几回合拍死就好了。




15-6


普通的金古,带上狂阶输出就可以了。




16-1


介绍一下这个怪,他会强化解除加减防,没记错的话这个16-1的本里面他是不会攻击的。




18-1


黑泥:回合开始时,扣除一定的血量,随着关卡深入,扣除的血会越来越多。





牛若丸建议,早处理早完事,托后期不是万全之举。




20-2

从本节开始出现场地技能:地震,在本局开始的时候(不是每回合,是本局)换你的首发和后排的顺序。




20-4


三个牛若丸,最靠近的牛若丸先打死,这个?职阶狂阶是不克制的,建议用光炮处理。


第一个牛若丸优先击杀,因为她会分裂,如果你把后面的某个打死了之后,他还会增殖。




21-2


本关开始有冥界守护的buff,每回合恢复一定的血量,血量上线增加,伤害增加,NP率增加,受伤减少。




21-3


本关助战为王哈桑,可以使用,不用的话建议用好友的剑阶两仪式,全都能即死。




21-4/21-5


这两关打提妈不是很难,日服我很低的练度都过了,随便打,冥界守护的buff很强的。




然后第七章就到这里就结束了,首先攻略组学生为主,我最近也有考试,我写这篇攻略的时候距离我下一科考试还有三天,所以还有时间就写了,希望等假期的时候我们能做到日更,最近如果有托更也恳请谅解,毕竟我们学生党就期末这段时间比较忙,最后祝大家第七章通关顺利!                                                                                                 


撰写:(攻略组)过气


编辑:(攻略组)船长



评论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