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FGO新活动又要来(肝)啦,咕哒咕哒明治维新活动攻略

fgo迦勒底:

活动攻略



一、活动卡池

活动在本能寺复刻之后开始,第一天到第八天为土方单UP,第九天是特斯拉单UP,然后第十天是两个人双UP,之后是土方单UP,这里以日服活动时间为准举例。





卡池礼装如图所示(图源教王)


活动卡池英灵土方岁三



活动赠送四星英灵茶茶




二、活动加成与商店兑换

活动商店:


幕府点数:qp2500w,绿方块1000个,苹果三种各5个,呼符*2,结晶*1,胎毛*15,心脏*10,壬生狼*3,茶茶再临素材*4


新选组点数:qp2350w,友情点1w,苹果三种各5个,呼符*2,结晶*1,血泪*15,胆石*10,壬生狼*3,茶茶宝具素材*4


※※两个点数总计都是100w毕业



三、活动副本开放顺序

活动第一天开放主线1/2节,然后通关之后开启第一次势力战


活动第三天第一次势力战结束,全服获得获胜方5w点数(我的印象中还有不少材料)随后开放剧情的3/4节以及下一次势力战


活动第四天第二次势力战结束,全服发放胜利方10w点数(我的印象中还是有不少材料)随后开放剧情5/6节以及下一次势力战


第三次势力战与前两次不一样,是类似魔神柱,幕府和新选组共同打丰臣秀吉的,等到秀吉的点数清空(可以理解成魔神柱讨伐完毕),第三次就正式结束。


随后开放剧情的最后一部分,打完之后开放正常的活动副本,新选组和幕府的点数都会掉的副本。




我这里说一个比较推荐的攻略流程:


第一二次势力战的时候:刷40AP最高难度本,以拿礼装为目标。


第三次势力战的时候:刷40AP点数,自己随意。


势力战之后:正式开始打,按照商店先换材料,然后再刷点数,点数有专门的本刷,可以等到活动中后期的时候去刷。但是和黄金天国不一样,所以不要留到最后一天再刷点数,商店搬完就可以去刷了,如果你缺某种材料free本掉的材料,你可以再回去刷材料。比如新选组的烈士级掉胎毛书页你没有,你可以等活动毕业之后再去刷,商店毕业了就去打点数的free本。



四、活动副本

首先剧情部分,掉落少也不难,不写了。


然后势力战的部分,我没办法每次势力战的每个本都给大家发,所以我这里只发一下前两次势力战最高难度的本的配置和掉落。




第一次势力战


新选组队士级副本(40AP)


幕府大将级副本(40AP)




第二次势力战


新选组队士副本(40AP)


幕府大将级副本(40AP)




第三次势力战


新选组队士级副本(40AP)


幕府大将级副本(40AP)


这之后就没有讨伐战和势力战了,就是正常的活动副本,我这里只写我们需要大量刷的三个40AP本。


副本效率如图,所以我们不需要管前面的本,直接去最后的三个40AP就可以了



幕府旗本级(40AP 永乐钱最多)


幕府大将级(40AP 砂金最多)


幕府大名级(40AP 小判最多)


新选组浪士级(40AP 永乐钱最多)


新选组队士级(40AP 砂金最多)


新选组烈士级(40AP 小判最多)


文明开化级(40AP 点数最多)




补充一下free本效率


旗本级黑兽脂效率:141.8AP    八连效率:91.8AP  杀阶金饼干:920AP


大将级神灯效率:248AP        勋章效率:88.6AP  


大名级爪子效率:152.5AP      八连效率:89.3AP   狂阶金饼干:209.4AP


浪士级龙鳞效率:426.7AP      书页效率:142.2AP  骑阶金饼干:280AP


队士级甲壳虫效率:320AP      齿轮效率:80AP    术阶金饼干:320AP


烈士级胎毛效率:135.8AP       书页效率:87AP    骑阶金饼干:189AP


文明开化级胆石效率:130AP(高于艾比夫山)   狂阶金饼干效率:104AP



五、高难度本

高难本是一个疯狂放技能的土方,没什么好说的,技能就是土方的技能,然后四条血,break时候自己充能+1然后给master方+10暴击星。


这个土方当年被当作战斗力基础测试器,好像我记得当年我看过黑胡子单挑的视频,真的是一点难度都没,你们可以放开了随便打,是真的简单,然后奖励就是一个呼符


土方血量


第一管血:204476


第二管血:406258


第三管血:603387


第四管血:1007540



六、活动总结

这次活动一定要注意攻略顺序,而且轻易不要断签,不然会拿不到奖励的点数,其实奖励的点数还是很多的,总共200w给了15w,然后我建议大家前几天还是自然回体,拿了礼装之后也尽可能的多去刷AP多的本,给的东西什么都有,还有点数,一定记得先刷商店,商店毕业了再去刷点数本,本次活动很多材料的掉落都是不错的,很多材料和日常free本其实差不了多少,其中胆石甚至比free本要好,可以多刷一下。本次活动没什么难度,主要是刷起来会很麻烦,不浪费体力且不要棋子的情况下还是几乎可以毕业的。




最后我想说一点碎碎念,我们攻略组上次的本能寺攻略由于未知原因可能是借鉴了过多的NGA的材料,我这次的攻略来源主要是日服Wiki,效率剧场,教王,和B站视频,其实很多地方NGA做的真的比我们好很多,因为他们有人去专门做效率图之类的,而且他们的施工人员也比我们要多很多,确实可能我们做的很多地方不够到位,我希望大家能理解,我过气在这里承诺我自己今后的攻略尽量不去用NGA的原图,更多的去写自己的东西,那么如果要是出现了什么问题你们在评论区回复我会解释,如果我出错了我会让老青置顶评论把错误改正,下期再见。




编辑:(攻略组)啊哈


撰写:(攻略组)过气



评论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