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关于策藏的20个秘密【铁牢×山居,傲血×问水】

1.山居第一次见到铁牢是在春柳的床上。【我什么都没说(望天)】

2.那个时候,黄鸡山庄的二少爷气势汹汹杀气腾腾,哈士奇府的花心男情意绵绵衣衫半解。

3.半个月之后问水告诉山居他和傲血在一起了,嗯,就铁牢他弟。当时山居的表情像是养了多年的白菜被猪拱了【?】

4.然并卵这并不能阻止山居and他新晋的弟媳【山居坚称】追杀铁牢——问水是他能调戏的吗?

5.问及各人的第一次问水提示最好不要去问他哥这种问题,“小心重剑抡你哦亲~”

6.问及各人的第一次铁牢表示最好不要问他弟这种问题,“咳咳咳那啥就那样呗哎山居你等等我~”【牢哥到底是哪样兄弟们不懂啊摔】

7.在一干闲杂人等顺带把某坊最擅八卦的金龙鱼拉过来做主力军的不懈努力下,问水最先投降。

8.“就是。。。哥他是。。。被我们三个【——此处模糊不清我等翻译不能】去的。。。啦。。。”还未等一干人等追问“三人”姓甚名谁,问水就捂着脸跑出去了。

9.三天后隐元会头条“xxx八卦小分队基地惨遭金衣神秘人摧毁,据悉,现场痕迹八分指向xx山庄的特产重剑【喂!】”【庄花的头发ms又白了几分】

10.为了八卦,我等重建旗鼓终于找到了铁牢。“嗯~哎呀,我也不知道一向那么清秀的小问水那么猛嘛~”【纳!尼!问水是攻吗别闹了这不好笑我等想不出来傲血将军在下面啊(此刻作者正被枪指着头)】

11.话刚说完铁牢一个后退躲过一击,边跑边嚷嚷:“山居救命~相公我快被自家弟弟neng死啦~”

12.山居表示:“SB滚!”

13.事实真相1:问水傲血一左一右扶住已经软成一摊泥的山居。。。交给了铁牢。问水难得没有温言温语:“敢负我哥就杀了你。”傲血:“。。。”(老婆好可怕我要不要去火星躲躲)

14.事实真相2:问水醉眼朦胧地趴在傲血身上,小动物似地在对方颈间摩挲:“我喜欢你呀,我那么喜欢你你怎么就不看我(嘟嘴),就连我这样(说着手向下伸),你都没感觉(委屈)(泫然欲泣)。。。。”说着某只送到嘴边的小黄鸡自愿献身。。。。了。。。也许当晚的傲血面部表情很微妙(劳资被你定了身妈的再有反应只能干瞪眼啊混蛋)

15.藏剑山庄后勤部人员表示,不知为何最近山居少爷的发带需求越来越大,问水少爷几乎每隔两周都要求再做一套亵衣亵裤。

16.天策府的后勤人员表示,自从铁牢将军有了山居少爷,如果哪个星期没有修理练武场他们会怀疑第二天是2012。

17.出征归来1:地点:藏剑山庄
“咦?我哥还没有回庄吗?”“据说。。。人还在天策府。。。”“哦,那没事了,估计是铁牢哥出征回来了。”问水淡定说完走人。
众人默。

18.出征归来2:地点:天策府大门口
“啊是山居少爷,你找铁牢吗?”
“。。。。问水在哪?”山居面色铁青。
天策府一干将领面面相觑。
A:(眼神)昨天傲血刚回来吧?
B:(眼神)是啊,今天一大早就看到他来来回回提了好几趟水。
C:(依旧眼神。。。才怪!)你们还愣着干嘛,山居已经进去了啊啊啊啊啊!
远处传来后勤人员xxx的嚎叫:“统!领!啊!房!子!要!塌!啦!”

19.我原以为这辈子都要被你跟着烦死,却没想到,半路上倒是我要下去追你了。
                                                      ——山居
                       
20.你明知道我连天策府的门都摸不大清,如今却让我如何下去找你?
                                                       ——问水

评论(1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