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非洲废柴寮生成长日记【三】

※此乃本寮生亲身经历绝无虚假
※有吐槽有YY有暴走
※如果有不同意见请选择:
A.如果您此刻还算理智请在下方留言
B.如果您此刻怒气值max请点击❌
以上,谢谢配合

下面正文↓↓↓

继续吐槽石距距。
表示今天运气很好居然能赶上两场车。
第一场有点惊悚。
一个22级的队长加一个带了四星满级草爹和四星没满级咸鱼的28级【就是在下我】加一个带了打火机和白狼的哥们儿。
顺带一提,这位22级的司机带的是茨木。
嗯,我们仨平均等级23刷一个40级石距。
开场司机大人就说了,别抢🔥啊。
行吧,你茨木你大佬,毕竟普攻7800+。
然后。。。。一个回合之后,在下一瞄:啊嘞这不大对啊。
只见人影憧憧中,俩半血的货分外抢眼。
嗯,一个白狼,一个。。。是茨木。
在下心想这可不行,要的好下一回合可能茨木就秒了没准还能变成傀儡,那劳资靠啥开车?脆皮的白狼还是我家这个普攻只有1000多暴击也才2000多的咸鱼?
然后。。。在下。。。就奶满了这俩脆皮鸡。
然后。。。。。旁边出现了对话框。。。。
"你奶什么?"
你奶什么?
奶什么?
什么?
么?
?
在下也是懵逼了。。。。
好的吧,我奶你还错了?你要是能把你家茨木皮弄厚点在下还不惜的奶你勒,好歹在下的草普攻也有1000+,还不要火,反正边加边奶也能磨死😃不就时间长点么,正好星期六,打发时间咯😃。
另外,隔壁那位仁兄,你家白狼的皮还没你家座敷厚真的大丈夫?40级的石距想想还是别带崽了吧,死了我都心疼😃

另外一场真的是位大佬。
嗯,还是个带茨木大招1万5的大佬。
然后。。。。快结束的时候那位大佬来了一句
"真弱"
额,就是那个啥,新增的队内表情包功能。
那个时候我家咸鱼才普攻完。。。。
几个意思啊大佬😂
您一定是在说这个石距不是说我家咸鱼的吧?对吧?
说实在话,别人家的崽弱不弱是人家自己的事情,您又何必招人黑呢?
再弱他也是我家的崽,我心疼着呢。

吐槽一下该死的暴击。
今早打天雷。
跟一个19级和一个一个32级的打六层。
我一看那位带着大天狗呢,想想就没让我家咸鱼抢火。
事实证明就算被削成滚筒洗衣机狗崽的攻击力还是可以的。
然后那位19级的大萌新来了一句"荒川怎么不暴击啊"
这话刚说完,他家打火机就被秒了。
。。。。。。。。。
嗯,我的错,我的御魂没配好。今天我数了一下,五场天雷我家咸鱼只暴击了三场。。。。。。。
不说了回去肝御魂吧【抹一把眼泪】

强烈抗议我那妖气封印。
之前每天饭团多到爆的时候它次次给我公布饭团任务,今天饭团不够了反而没饭团任务了。
三次任务30个怪就30000个金币。。。哥们儿你有点抠。

打觉醒七层碰到个带茨木的货。我还以为这次自动都能过了,结果。。。。普攻720是几个意思?
得,又是个带崽来的😂
那场下来就我家俩货和另外一位的吸血姬活下来了😂
什么,你问那只茨木?
对不起我家草行动条在他后面,没赶得及奶他。。。。。。。
回去还是找个带速度的御魂给我家草爸爸换了吧。。。

评论(2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