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非洲废柴寮生成长日记【四】

※此乃本寮生亲身经历绝无虚假
※有吐槽有YY有暴走
※如果有不同意见请选择:
A.如果您此刻还算理智请在下方留言
B.如果您此刻怒气值max请点击❌
以上,谢谢配合

下面正文↓↓↓

说一下🔥的问题。
表示今天快要被气死。
组队打觉醒,就我和一个带了茨木和白狼的29级。
嗯,我也不知道系统几个意思天天让我碰到茨木,有这概论我都能画出一个来。
正常两人组队我是配草黑崽和咸鱼。
然后今天人家说了:"草换打火机"
好的吧,才五层,正常情况没奶也翻不了,何况还有只茨木。
然后我就换了。
要知道黑崽有时候还是很给力的。正常情况我是看对方把一只小怪磨残血之后直接大招就可以清掉小怪,最后再给大麒麟一招暴击。
然后,就在在下清小怪的时候对方发起了对话。
"别抢火"
"别整那些没用的招"
exm???
劳资不清小怪等着那帮子小怪再刷掉我家座敷和你家白狼半管血吗?
是不是回头我家打火机被怼死了你就要抱怨没火用了?
把你家两只输出皮养厚点再来吧亲。

说说自动吧。
正常情况我不会用自动的,层数再低碰到个带狗粮的也会翻车,更何况系统的智商简直不忍直视,有火就给式神用了,实在不知道节俭。
然后,同样是上面那位仁兄。。。。嗯。。。虽然闹得有点不愉快但是我不能跟高级材料过不去不是?
一上车人家就发话了。
"自动"
好吧。。。。。你说自动的。
我干脆就不管了,总觉得要是我说了的话会被怼。。。。。
我可打不过茨木。
于是,结果可想而知。
我家黑崽和咸鱼行动条都在他家茨木前面,火自然就被用了。
然后。。。。
"别抢火!!!"
艾玛这么忙您老还来得及打三个感叹号啊了不起了不起👍
话说不是您老说自动么?难道您老猜不出来系统这个智商不太高而且在🔥上简直奢侈浪费?【唯独在抽符和勾玉上简直抠到让人无言以对】

其实今天还是碰到好人的。
加我好友的一个18级小可爱邀请我做勾玉任务~还发消息对我说"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嘿嘿😁你送勾给我我怎么会嫌麻烦~
唉,你看这样的萌新多可爱,你说怎么就碰不到几个尊老爱幼的勒?虽然在下中途弃号了三个星期但好歹也算半个老人了嘛。

再有就是今天碰到一位非常懂行的司机大人~居然换了他家姑姑变成白白站在我家小黑旁边~~~
然并卵并没有出现爱心😃

话说不是说酒吞碰到红叶会出爱心么?怎么今天碰到的俩茨木都那么高冷?人家队友都把红叶贴你旁边了你还假正经地攻击啥?一次暴击都没有。
这心不在焉的,跟茨木一样直白会死啊【白眼】

对于升级御魂在下表示已经快被搞疯。
在下记得把我那两个五星心眼升到12级花掉了在下几十万金😃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