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非洲废柴寮生成长日记【五】

※此乃本寮生亲身经历绝无虚假
※有吐槽有YY有暴走
※如果有不同意见请选择:
A.如果您此刻还算理智请在下方留言
B.如果您此刻怒气值max请点击❌
以上,谢谢配合

下面正文↓↓↓

【结界篇】

对于妖刀姬和妖狐这两种生物在下的内心是无比复杂的。
为!什!么!打结界必有妖狐!!!
为!什!么!结界里对家妖狐能突四五下到了组队就成了二突子!
为!什!么!这几天天天碰到妖刀姬打结界!!
特么的你不知道那货的多重攻击还带转移目标的吗?
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来自被妖刀姬虐到内伤的本寮生
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
特么的人家27级就有成型的妖刀姬和妖狐了劳资现在29居然连个二突子都没有!!!

在下的盆浴今早抽了一个吸血姬和俩妖狐,并且提及此事时言语里满满的无奈与嫌弃。
拜托你不要给我谢谢😃
真是全世界都背离我有了狐崽。

不知道你们打结界的时候内心是不是日了狗,在下的打结界永远在"卧槽【四声】""卧槽【二声】""我勒个去""诅咒你再也抽不到ssr"这几个心声里度过。。。
寮生何苦为难寮生啊各位。。。

阎魔姐姐分分钟教你做人这种事情就不要再提了。。。。难道你还想要在下想起那花了六张券才破了的22级结界吗?

来来来我们来谈谈打过最恶心的结界。
xxx:五只觉醒草爸爸带镜姬
【这个可以的。。。换了我会吐血而亡】

xxx:桃花妖桃花妖惠比寿桃花妖桃花妖
【。。。。这位。。。。为你默哀三秒】

xxx:蜘蛛蜘蛛草爸爸蜘蛛蜘蛛
【。。。。。我该怎么说。。。。】

我:觉醒茨木觉醒青行灯觉醒桃花妖觉醒蜘蛛觉醒姑获。。。。
嗯。。。。你没看错这是一位26级仁兄的结界。。。。。
什么?你问我过了没?
开!玩!笑!
在下怎么可能。。。过啊! ! !
果断刷新好吗!!!这还打个鬼啊!!!青行灯一招下去就我家草还剩半管血了好吗!!!

经过以上事件在下已经学聪明了,直接进阴阳寮打人家的小萌新吧。。。反正就为了做任务打满三次而已。。。虽然有些对不人家小萌新。。。。。

评论(1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