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fgo】宝具梗

※大多来自于本人和视频看到后产生的吐槽
※混乱混乱混乱

孔明:别人的光炮是宝具,我这一指令卡就是一发光炮你信不信?
不信?
好【抱起人形阿拉什】我这一阿拉什下去你可能会死【冷漠脸】

接上,阿拉什:奥义·死的啦!!!【Stella】
然后他就真死的了

阿塔兰忒:宝具伤害是什么鬼?集星才是主体

织田信长:就问你这么多枪是不是从隔壁闪闪兵器库借来的

A闪:并不知道他的兵器库到底都是从哪里冒出来的还是每一粒氧原子都是一个微型武器

黑白【枪】剑呆:我这一【枪】剑下去就是一串叉烧

南丁格尔:当护士举起那把匕首的时候,我以为看见了天堂
事实上确实是天堂,加血4000,惊不惊喜?
咕哒子: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罗宾:【树从地底冒出把boss包起来】
咕哒子:罗宾你确定你没跟隔壁汪酱一样有个c阶?

童谣:我看你发宝具都看饿了

荆轲:我这一匕首下去全是黑泥

b叔:劳资的宝具奏是这么简单明了!没有什么是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再来一张红卡!砍砍砍!

斯忒诺:要什么宝具?嗯?我这一笑下去你家孔明可能要晕【微笑】

迦尔纳:放完宝具啪叽从天上掉了下来结果惊了我家王上的马😃

阿周那:一颗球压垮敌方boss

式姐:飞一般的速度,你,值得拥有

Mary:玻璃驴踩玻璃,嘎嘣脆

圣诞阿尔:姐,你的圣诞歌就没在调上

尼禄&伊丽莎白:论10s建立一座剧场or城堡

大卫:我这一石头下去就是一道彩虹

桑松:三秒组装斩首台

莎士比亚:火影分身术

汪酱:你的心脏就由我来拿。。。啊嘞?我戳。。。啊。。。啊嘞。。。戳。。。戳不到心脏QAQ
敌军:。。。不带这么折磨人的

红A:劳资逼格最高!劳资英文10级!在我的BGM里面我就是王者!【场景变换】
咕哒子:【嘴角抽搐】剑冢吗?庄主安好?【剑三梗】

白贞:用我两回晕眩换你2000hp【你不晕就无敌了小姐姐】

贝奥武夫:你以为劳资的宝具是狼牙棒?哼!天真!看我的飞马无影拳!!!
【本咕哒表示刚打完他现在各种牙痒】

c汪:【宝具】我上去就是一脚——什么?跟动画里放的不一样?要真跟动画一样经费又要燃烧了好吗?!

迪昂:谁说saber的宝具一定有伤害??!!

玛修:我能把亚瑟王吃饭的桌子变成墙,就问你怕不怕?
咕哒子:所以这个桌子怎么吃饭?【刚放上去的碗啪叽掉下来摔个粉碎】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