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欢迎光临10cm咕哒专卖店【序】

您好,欢迎光临10cm咕哒专卖店,我是导购员立香,很高兴为您服务。

是的,我们这是专为从者开设的店铺哟。毕竟身为master诸位也是有必要考虑到自家servant的心情与作战便利吧?

是的哟,每一个咕哒都经由美狄亚小姐精心设计,您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魔法阵将自身魔力传输到小小咕哒的身体里,这样ta就可以帮您带队并抚慰携带从者的心灵啦。

当然可以的,每一个小咕哒的三条令咒都亲测有效哦(^v^) 严格来说,10cm咕哒的各方面基础性能其实相当于小型master呢~

那么,请容许我为您介绍本店的基本分布。如果您想要挑选男性咕哒即咕哒君,请移步二楼,如果您需要的是女性咕哒即咕哒子那么请现在便跟我来,我会逐一为您介绍。

什么?啊是的,三楼是特殊咕哒哟。如非特殊或固定情况您在前两楼购买的10cm咕哒已经足够让您的从者称心满意了。

您是在问价格吗?嘛,毕竟每一位小咕哒需要材料都不尽相同,所以确切来说我真的没有办法给您具体的参考价格呢~

诶——!!??客人,您不能这样啦!好嘛好嘛,唔,本店最基础咕哒参考价30圣晶石,价格最高的咕哒大约都在三楼具体价格300——1000圣晶石不等哟。

阿拉阿拉,真是一位好奇心旺盛的客人呢。您对三楼就这样感兴趣吗?

那么好吧,就由立香我为您介绍一下三楼的基本情况。

就最初而言,本专卖店原本是为了让master们更好更高速地参与战斗而进行研制的,不过后来发现10cm咕哒似乎于治愈从者方面有着异乎寻常功效,这一点客人您是知道的吧。

是的,但是您也明白,并不是那么多从者能够轻易接受的。譬如您身边的那位金发金铠的美青年【小声】,这种情况下呢,我们就需要进一步为一些特殊从者进行10cm咕哒的外貌,性格,以及其他性能的改良。
嘛,因为算是量身定做了,价格翻上几番也是情有可原。毕竟您看,人工制造什么的真是非常宝贵呢。【笑】

嗯嗯是的哟,正常情况下我们是建议您携带您的从者来进行挑选哦。不过也有很多master只是为了战斗便利独自一人前来挑选的。

诶?这。。。这个。。。是的,库丘林【alter】版咕哒是有的。。。啊等等这位。。。这位梅芙小姐??!!

呼——【擦汗】刚刚的事情非常抱歉,这位客人。那么请容许我继续为您介绍吧。
其实我们本不愿意做从者系咕哒,毕竟这将导致各位咕哒的实力高下不平,也难保有master会为了高实力或者其他各方面不可告人的原因——啊虽然是小部分啦——来买。更何况也有专门的10cm从者专卖店。
不过刚刚您也看到了【掏出手绢继续擦汗】老实说这个月才开张不久,本店已经遭受5位梅芙小姐的袭击了。【抖】

啊是的是的,基本上三楼我们会选择的是在我们所知道的资料领域内能够安抚从者的生前友人,或者是有姻亲,血缘或其他特别关系的人进行形象参考。譬如对于两仪式小姐,我们有专门的黑桐干也版。。。。。

诶?诶——??!!不不不客人您可不能这么说呀~本店的各方面参考可是已经得到迦勒底允许的,更兼有达芬奇小姐【?】以及美狄亚小姐作为迦勒底驻专卖店技术顾问,这一点您可以前去询问两位小姐进行确认哟~

咳,咳咳,很抱歉,立香我刚刚有些激动。那么,基本情况客人您已经了解了吗?【微笑】

啊好的,如果已经确认没有问题了的话,请随我来到第一个界面。身为本专卖店的专业导购员,立香将为您奉上最为生动理解的介绍~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挖坑一时爽,日后火葬场?嘛算了算了,反正就是挖坑了你打我啊打我啊(dog)】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