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脑洞【大概咕哒黑狗?虽然我并不觉得有cp向就是了】

※刀刀刀😃就这个脑洞害得我半夜惊醒午夜惊魂😃😃😃

最开始是指骨。
尖牙一样的东西一点一点地从骨髓里渗出,扩散,壮大,直至遍布整个臂膀。
然后是肩,脊背。
尾椎那里痛得厉害,仿佛什么东西要破骨而出。
你反手一摸,是一片光滑却坚硬的触感。
你多了一条尾巴。
然而那倒刺依旧不肯放过你,从趾尖到新生长的尾巴,从皮肤表层,到脂肪,肌肉,骨壳表面,乃至深入骨髓,一层一层的倒刺,仿佛血液里长满了苍耳。
你甚至连叫喊的力气都没有了。

他是怎么活下去的呢?

你不懂。

你慢慢睁开双眼,入目是一片漆黑的天花板。
枕头已经被洇湿了,不知是汗水还是泪。

呆了半晌,你忽然跳起来冲出房门。

“库丘林!”
“你开门库丘林!”
“你开门听到没有!”

整个迦勒底静寂无声,空荡荡的走廊只有你砸门的单调回响,有一瞬间你感觉整个世界就只剩下了你一人,而其他的一切,都如雾飘散。

好害怕。
好可怕。
我不要。

你不要什么?

是很冷淡却很熟悉的声音。

是他。

你抬起头看着他。

一瞬间憋了一路的眼泪就那样无声无息地流淌。

你低着头喃喃地说着什么,拽着他的衣角怎么都不肯放手。

他没说话。

从头到尾都没有。

那双眼睛甚至不带什么感情,近乎了无生机。

你想,终究还是不一样的。

他和其他的库丘林们。

你压根不知道为什么要哭,是因为他把自己弄丢了?还是因为你在他身上看不出库丘林的身影?——明明除了那颗心,都一样。

大概你一直都以为即便是不同职介,不同背景的同一个自己,也合该像阿尔托利亚们一样的氛围。

而不是这样。

这样什么呢?
你也不知道。
只知道心一揪一揪地疼,尤其是当他和库丘林们站在一起的时候,眼泪总是忍不住地开始打转。

就这样胡思乱想了很久很久。
你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抓着他的衣角睡着。

你更不知道的是。
他收起上身的倒刺小心翼翼地送你回房。
他说。
“不疼。”

“库丘林”
“嗯”
“疼吗?”
“不疼”

fin
※大概就是咕哒联系到了黑汪的梦境,亲身体验了一翻全身倒刺的感觉,然后就开始各种神经不正常。。。。
熬到这个点睡不着我也快神经不正常了。。。
终于写完了。。。。可把我憋坏了。。。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