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关于那个什么石头的事儿

【话很多,点进来的请耐心看完 ̄  ̄)σ】
【并没有偏帮谁,要怼谁,只是个人意见】
【你有正确意见我会接受,单纯想撕逼好走不送】

首先,我是零氪党,嗯,某方面来讲确实不太理解为了游戏重氪倾家荡产的那种,感觉就像往许愿池里面砸黄金 。

其次,国服某方面来讲确实有很大的责任。
一个游戏官博,最应该,也最早要发布的,是它所代营的游戏;最必须提早关注的,也应该是原版游戏官博的动态,而不是转发各种同人或者现实活动——当然,这不外乎可用提高游戏人气来一笔带过,也不是说不可以。
最起码的,应该要表个态。
现在每一篇官博下面都人声鼎沸,甚至到了有些怨念冲天的地步,你还缩头不出很明显是不明智的行为——并不是所有玩家都夙愿得偿,并不是所有玩家都没有执念——更何况,你还是个代理,就注定有未来视,有比较。
其实大多数闹的,算是被带了气氛,毕竟怼得确实有理有据。
他们要什么?
无非是要你一个态度。
该不该实装?什么时候实装?有没有在和日服商议?商议结果如何?
这才是一个官博需要解决的问题。
——我们不需要一个只会卖萌装傻的官博,也不需要一个只会粉饰太平的官博。
玩家要什么?
要你的诚意和作为。

最后,我想说的是那些最开始起头的玩家。我不管你是为了带节奏单纯发泄不满,还是真的为了国服玩家利益着想。你的偏激言辞从头到尾根本无法解决任何问题。问题提出来?可以;越闹越大?这就很尴尬了。
保不准一个集体罢玩,国服再见。
这话说的有些夸张,国服也几乎不会狗带。
但是问题是,这主动权不在我们手里。
服务器不是我们的,出什么活动也不是我们能说了算的,说到底,日方那边什么意见我们根本都不知道,何必在这里妄自揣测?
玩家的作用,大抵不外乎监督二字。
除此之外,再想要更多,怕也是没了。
再不济,自己挂个vpn,去日服美服从头再来吧。
这话不是怼,是实话。
总归你在这玩着不爽,眼馋着别人碗里的,还不如亲身去体味一番,再做决定不是更好?

适当闹是可以的【喂】毕竟游戏方有游戏方的利益,玩家有玩家的利益,说到底,玩家最好用的牌就是自己是玩家,是购买方,是提供交易方。

但是闹到不可收拾,那就集体玩完吧,也没别的法子可想了

评论(2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