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重申几点【就不打人物tag了】

啊不行了,气到爆炸。
讲道理,你不喜欢同人作者创造出的角色那应该是同人作者的锅,你自己也在后记里面说了是因为同人让人讨厌这个角色,那就说明怼的重点应该在那些ooc的同人作者身上。
但是现在,太太,尊敬的太太!你在你的文章里面也在干着和那些同人作者同样的!非常ooc的事情!你也在你的文章里面侧面地将这个角色恶向化了!说到底我们在怼别人的同时是不是应该至少要保证自己不应该犯这种错误。
更何况的是,评论里面说的那些讨厌这个角色的话你没有要反驳的意思啊,这可不可以理解为你本身就是对这个角色抱有偏见?只是苦于宣之于口而正好!这个时候那些同人作者给了你很好的突破口。我明白,我这样说会导致那些赞同您的王厨或者路人非常不愉快,但是这是原则性问题。
说到底,您到底在保护什么?阿尔有那么脆弱吗?原著里面英雄王有对阿尔做天理不容的事情吗?还是说您认为身为骑士王已经连这种事情都需要人保护了吗?
您是在保护您想象中的王上还是真真正正的骑士王阿尔托利亚?!
王厨们真真正正喜欢的不应该是那个坚强的,勇敢的,永不退缩的,执着于自己的梦想与责任的亚瑟王阿尔托利亚吗?!
请您不要再用“爱”的方式去构造你所谓的王上了。
这跟那些同人里面,随意践踏阿尔托利亚骑士精神的英雄王有什么区别!
最后要申明的问题,ooc这种东西也要适可而止。确实单靠fgo这个游戏要同人作者去完全不ooc是不可能的事情,单靠几句语音,几段文字,几层人物关系,没有人能够把角色把握得分毫不差,但是!请适!可!而!止!不了解这个角色就去读原著!去百度!而不应该单靠自己的臆想去创造一个顶着原创角色名头的自创角色!

评论(8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