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非洲废柴寮生成长日记(二)

※此乃本寮生亲身经历绝无虚假
※有吐槽有YY有暴走
※如果有不同意见请选择:
A.如果您此刻还算理智请在下方留言
B.如果您此刻怒气值max请点击❌
以上,谢谢配合

下面正文↓↓↓

表示在下对于我小号有一目连这种事情是无比拒绝与郁闷的。。。。。。明明在下写的是般若(bō rě)来着为啥又出了个打辅助的?是个ssr也就罢了可为啥在我的小号???这种明知隔壁桌有肉却吃不到的绝望感。。。

说到组队。。。。表示不想说话。。。。新更新的版本居然连刷新都要教育一下:【请不要频繁地刷新】
exm???我这么着急不还是为了多打几个天雷鼓么?你有本事教育本寮生有本事把高级概率提升啊!在这瞎搅蛮缠的!!!

最恶的,这个游戏最恶的,是居然连收人家小❤❤都要限制次数了。。。。要不要这么抠啊!啊?要不要这么抠!你这样是逼着人去买你那398的大礼包么?话说这个手游的策划不会全是铁鼠吧?钱即是正义???

话说在下终于攒满了1000勾兑了11张蓝票票。。。。在下那叫一个欢欣鼓舞喜大普奔。。。然后。。。11个r几个意思?○| ̄|_系统你过来我们来谈谈人生

谈谈最近比较火的石距。
昨天晚上,嗯,在下清晰地记得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凌晨3点,在下睁着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点开了石距。。。。我们那个区老实说打组队不好打,人少。。。。然后我就一直点啊点啊。。。。终于!在下组了队!等定睛一看。。。。我靠靠靠27级什么鬼等等你怎么就这么开了我我我我还没做好两个27级干翻30级石距的准备啊亲!然后你开了车你还发"翻车了"是几个意思???知道要翻车你开什么车啊亲!
后记:在下与那位无比胆大的寮生磨死了一只30级的石距😂耗时。。。。。。可能。。。。。有半个小时吧。。。。。【感觉身体被掏空】

再有一次就是今天。。。。。
组了个52级的大佬打35级石距。。。。结果那位大佬召唤了只咸鱼和打火机。。。。。好的吧。。。。反正有火挺好的。。。。反正。。。。可能人家荒川已经觉醒了只是想低调。。。。。
然后。。。。。
exm?一招半管血几个意思?暴击690几个意思?全程不用大招几个意思?大佬您觉得我们俩20几级的小透明大招很伟大吗?还是35级的石距不够看?
结果。。。。全程就在我的草不停地奶,我的姑获我另一位的白狼不停大招。。。中。。。。诡异地度过了。。。。。。。。。
好的吧大佬您有先见之明,我们几个小的还是能磨死石距的。。。。。嗯。。。。。可能花了一节课时间。。。。。。。

表示组队的时候一直对别人家的茨木流口水。。。。1万多的伤害啊靠!组起队来刷刷刷的好吗!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在下碰到的有茨木的寮生,都非常的"和蔼可亲"叫他们帮忙组队刷觉醒都不带耐烦。。。。有过一次一位带了俩茨木的大佬陪我刷了四次天雷。。。不管怎么说要谢谢他😭
然并卵。。。。。。
系统。。。。给我个茨木会死吗😃别人家的再好那也是别人家的啊混蛋!

做梦都想要纯输出,结果纯输出在别人家里抠脚😃

话说前几天人品爆发出了小白😃这下子小黑小白判官都有了阎魔姐姐你真的不考虑来在下的寮里组个地狱队吗?😃😃😃😃

27级大号才出络新妇我也是没谁了,话说在我已经把雪女升四星的情况下请问系统你给我个凤凰火几个意思?烤小鸟吃吗?可是我家姑姑不能当食材😃

最惊悚的是我一个27级带着一个18级和一个召唤了两个白蛋的46级大佬打觉醒七层。。。。😃翻车后大佬果断换了大天狗【早干什么去了亲!】

评论(2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