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非洲废柴寮生成长日记(一)

※此乃本寮生亲身经历绝无虚假
※有吐槽有YY有暴走
※如果有不同意见请选择:
A.如果您此刻还算理智请在下方留言
B.如果您此刻怒气值max请点击5❌
以上,谢谢配合

下面正文↓↓↓

表示在下有好几个小号,只为了满足我那BT的收集癖。。。。然后某一日。。。我分享式神绘卷。。。
微博好友xxx:咦你也在雀之灵啊那我们加个好友一起玩以后组队容易
我:。。。。。。不。。。。那是我的小号。。。不练级的。。。。。
xxx:我看你不错啊刚玩新区就有了姑获和络新妇。。。
我:~%?…;# *’☆&℃$︿★?
——是的,在下的大号那时已经23了还在靠着一只三星的黑苦苦挣扎。。。。

于是终于在我重新下载了阴阳师一个星期之后,靠着寮里的乞讨唤醒了我那迟来的姑姑。。。。。那个时候小生的黑崽已经四星。。。迟来的群攻大人。。。。

听说针女被削了。。。。。表示在下是感觉不到区别的。。。。毕竟在下用姑姑的次数两个指头都能数过来。。。。而黑崽。。。。被在下的盆浴说了"小黑你用什么针女"。。。。。。从那之后走上了打心眼的不归路。。。。。

在下唯一的ssr是只前中期无比废柴无比皮脆无比。。。。没攻击的。。。咸鱼。。。。。嗯毕竟在下已经够废了传染到我的手气上可能也是正常。。。。然并卵。。。。同样还是我的那位盆浴说:"好歹是个ssr你还是养吧"于是。。。。在下是个乖孩子。。。。。从此走上了刷觉醒的不归路。。。。。

表示一直不太懂为啥有那么多式神觉醒需要天雷鼓。。。。比如我家咸鱼。。。。不是个水属性的么?为啥觉醒需要火和雷???exm???。。。。。策划的脑子是怎么长得?火水风三麒麟会哭的喂!而且既然天雷鼓需求量大那你就多点概率行不行?再这种掉率寮生们哭给你看啊策划!

集齐姑获的那一刻在下的心被满满的爱意塞的满满的,姑获满级的那一刻。。。。在下:(-ι_- )(-ι_- )(-ι_- )
同样觉醒,同样三星,而且姑获满级。。。。然并卵。。。。我家姑姑的普攻还比不上我家首无😃😃

据说阴阳师有非酋成就,说是多少次抽不到ssr就会有好多勾玉啊蓝符啊白蛋蛋啊啥的😃知道这个消息的那一刹那在下恨不得把我家咸鱼塞回蓝符里去😃然而,现实是我还是老老实实刷我那毫无希望的天雷鼓😃

来吐槽一下签到。
表示已经不止一次,看到上面说今日最佳奖励是张蓝票票。。。。然并卵【摊爪】在下每次不是百鬼票票就是金币😃系统我可以揍你吗放心不会打死我还指望你给我蓝票票

对于收集类的游戏以前也不是没玩过,腾讯前几十个月不还在大肆宣扬那什么偶像梦幻祭么?然而能被在下卸载了还不得不重新装回去的ms只有这个坑爹阴阳师。。。。虽然在下的画符技能一如既往地糟糕,虽然全世界都背着我有了妖狐而我只能隔着屏幕对着别人家的二突子流口水【被大天狗pia飞】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