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异次元立香の召唤

※假如这是圣杯战争
※非fgo设定
※藤丸立香嫌弃吐槽向
※立香通读fate系列

天草の场合

藤丸立香嘴角抽搐地看着面前白毛黑皮笑眯眯的ruler。
“。。。”
“。。。。”
“。。。。。”
天草的笑容有点撑不住了啊立香!

然后下一秒某个永远17岁的年轻神父【伪】被自家master揪住了领子开始咆哮:“为!什!么!是你啊!为什么啊!既然要给我白毛黑皮你丫给我另一个行不行好歹那个家伙家政max你大爷的阿赖耶这货除了搞事他还会什么啊混蛋!”
“ma。。。master你冷静。。。”
“我冷静啥啊冷静你大爷别以为劳资不知道fa里面你跟贞德是怎么吹黑哨的好吗!不无论如何要召唤ruler的话给我贞德啊混蛋阿赖耶!”
“那个master。。。”
“我不管我不想收拾烂摊子你自害吧天草!”
天草四郎时贞先生头一次明白——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不你】

杰克の场合

“妈妈!”
“不你。。。。”
“妈妈!”
“杰克你。。。。”
“妈妈我想待在你肚子里!”
“夭寿啦杀人啦!”
——自从藤丸立香召唤出杰克之后,以上片段几乎每三分之一天就会重演。

emiyaの场合

“妈妈!”
“谁是你妈!”
“妈妈~”
“都说了谁是你妈!”
“麻麻今天我想吃可乐饼~”
“请你下地狱吧master!”
——自从藤丸立香召唤出emiya之后,以上片段几乎每分每秒都会重演。

库丘林の场合

“那啥”
“啊?咋了小姑娘”
“打个商量,咱们不要主动去搞事行么”
“哈?”
库丘林表示不能主动去干架不开心
“你丫幸运e就别去跟直觉max还有克制的阿尔托利亚互怼了啊混蛋!”
“。。。。。”某狗扶着自己的枪无言以对。
“啊还有,这次没有emiya所以你别搞事了【你幸运值最低】”
“所以这跟那个家伙有啥关系!”
今天的藤丸立香依旧在枪弓/弓枪的道路上欢乐前行。

阿尔托利亚の场合

“。。。。。”
“。。。。。。”
“。。。。。。。。”
藤丸立香默默地拨打了自家老姐的电话:
“立花我没钱了”
“滚不借”

源赖光の场合

“我的孩子~”
“。。。”
“我可爱的孩子~”
“。。。。妈”
“啊天哪妈妈我真高兴”【熊抱】
“等。。。。唔。。。”
藤丸立香,卒,享年17岁,死因:失血过多加重度缺氧

狂王の场合

“。。。。。”
“。。。。。。”
“你说过你是我的枪”
“嗯”
“我能请你去杀一个人吗”
“谁”
“smdrr”
“好”
“kya~最爱你了狂王~”
其实到最后狂王都不知道他为啥叫狂王

孔明の场合

“。。。。fgo日常加班第一名也就算了现在阿赖耶已经连圣杯战争都不放过你了吗孔老爷子”
“不孔老爷子是谁啊喂!”
“顺带一提这场战争大帝在哦”
“。。。”
“顺便rider职介克制caster哦”
“。。。。”
“您还是直接认输吧孔老爷子”藤丸立香怜悯地看着自家servant。

莫德雷德の场合
“小莫~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一个?”
“啊?好消息”
“好消息是这次的lancer是阿尔哦~”
“。。。。。”
“坏消息是这次的assassin是x子哦”
。。。。。无论是生前一枪戳死我的父王还是专攻saber的【疑似父王的】x毛对我来说都是灾难啊混蛋master!

吉尔伽美什の场合

“呵呵哈哈哈哈哈!!能将本王召唤出来算你走了大运,杂种。”
“是的英雄王”

“哈哈哈哈哈”
“轰轰轰”【砸宝具ing】
“去收拾”
“好的英雄王”

“区区杂种,叫两声来听听。”
“没问题英雄王”

藤丸立香手札记录:
对象:AUO
别名:金皮卡
处理【划重点】:
如果理解他的偷税那么没问题
否则请贯彻三句话方针:
好好好
可以可以可以
没问题您继续愉悦

注:【划重点】金皮卡有风险,召唤需谨慎
【没准你死了对被召唤出来的他来说是此刻最高之愉悦】

大卫の场合

“你想干嘛”
“干嘛。。。。你是我的master啊”绿发少年一脸无辜
“等等你现在开始离我一米远”
“master?”
“劳资读过圣经你这个没节操的人妻控!”【警惕】

我们一向脾气很好的大卫王一瞬间有想扔石头的冲动
【注:二任以色列王大卫的比较著名的三位妻子:①初始原配第一任以色列王扫罗的女儿米甲:一开始嫁给大卫后来被父亲转嫁给了另外一个丈夫,后来大卫称王要求归还米甲
②算半个自荐枕席的亚比该:亚比该原配丈夫欺侮了处在落魄状况的大卫,亚比该跑去赔罪,后来其丈夫死了,大卫想娶她为妻,亚比该答应
③所罗门老妈拔示巴:这个是连耶和华都生气的事情,起源于大卫看到了在水池中洗澡的美貌少妇拔示巴,然后将她唤来同房,最后因为拔示巴怀孕大卫设计杀死了拔示巴的原配丈夫

综上。。。。大卫人妻控妥妥的。。。而且确实。。。。有点。。。。嗯。。。】

所罗门の场合
“自害吧gay提亚!”【吐槽所罗门版面跟前几章gay提亚一样的梗】
“。。。。”
“咦?为啥没用”
“我是所罗门,master”
“。。。。你喜欢草莓蛋糕吗”
“。。。。并不”
“。。。。哦”
藤丸立香瘪了瘪嘴,抱住了膝盖,小小声嘟囔:“原来他真的回不来啦”
啪嗒。
地板上多了一粒水迹。

评论(1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