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ndwyt

听说是今年最后一次可以捞卫宫的机会。。。。。
一反往常不氪金的状态氪了一发。。。。
我不想说话。。。。。
我不就是想要一张四星卡片人吗系统你至于吗至于吗至于吗?
【早知道我应该好好跟我们那个计算机网络的老师学习黑(哔——)】
我现在暂时不想看到库丘林和美杜莎。。。。
你有本事给我四星凛为啥不给我五星樱满破。。。。。
出了一个新的。。。。礼装。。。。三星。。。。
不可能是新从者的别想了。。。。。
圣诞池子要是还是这个状况我就砸了迦勒底【☜有本事你砸啊】
新年福袋?
不,我不要。
别问我为什么,我怕我当着爹妈的面把手机扔出五楼。
直到我找着工作为止都不能换手机了所以我一点都不想。。。。。。
我还是很想抱有一丝希望抽卡的。。。。。
我他妈在说什么。。。。。。

评论(10)

热度(4)